泰宁:牢记使命 市县联合开展防雷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9-10-28 09:33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防雷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雷击灾害事故的发生,10月24日,三明市气象局与泰宁县气象局联合对泰宁辖区内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抽查式防雷安全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旨在全面掌握相关单位开展防御雷电灾害工作情况,排查隐患,完善措施,有效预防雷电灾害直接或间接造成的安全生产事故。检查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实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随机抽查的山海民爆等4个单位,检查组按照防雷安全监管行业标准,重点对其防雷装置行政许可、安全组织管理和制度建设、防雷装置安全运行与隐患整改、健全防雷安全档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督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将防雷安全监管责任落到实处。(泰宁局 李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