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22 15:12    【字号:  

  10月22日上午,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专题研讨,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
    期间,吴林峰和林慧芳同志分别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发言。吴林峰同志从坚定信仰讲政治和遵纪守法讲规矩两方面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阐述;林慧芳同志以基层党组织为例,从意识形态工作、检定政治信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及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四方面进行讲解。会上,与会人员认为两位同志的发言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县气象局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
    初心凝成使命,使命承载初心。黄立盛局长要求,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将初心与基层研究型业务有机结合起来,全心全意践行气象人的公仆之心。(沙县局 王成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