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专题部署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30 10:10    【字号:  

 9月29日,泰宁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局长办公会,部署国庆节期间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综治(平安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了市县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应急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庆值班工作的通知》《减灾司关于做好国庆期间气象服务相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三明市委办公室 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节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各项要求,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加强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气象服务,为全县人民站好岗,放好哨;做好业务、行政值守班,切实做好值班保障工作;要提高安全意识、安全责任,做好信息网络、人影、车辆、用水用电等安全;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国庆期间平安稳定工作。
    会后,局长带队对人影装备和机房、配电房等安全进行全面排查;与我局在建项目施工方一起,对项目施工安全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国庆期间安全施工提出了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到位。(泰宁局 李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