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气象服务保障将乐100国际越野跑挑战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5-05 14:43    【字号:  

 

5月3日上午,2019“星安杯”中国·将乐100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开幕式在福建省将乐县举行。来自国内外的近1000名越野挑战赛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齐聚“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将乐,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这是将乐县第三次举办国际越野跑挑战赛。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福建省将乐县气象局安排专人对接赛事组委会。开赛前一周,通过重要气象专题预报告知组委会天气变化趋势,提醒关于赛事天气方面的注意事项。比赛前期提前通知组委会,5月2日夜间持续小雨,防范道路湿滑对赛事的影响。比赛期间,气象预报人员24小时轮岗实时监测天气数据,每两小时发布重点区域短时天气预报。同时气象保障人员携带便携自动站深入赛事新路口CP点开展现场观测服务,把实时监测监测到的赛场温度、湿度、气压、风向、风速等气象要素提供给组委会,准确的气象服务保障了赛事的圆满举办,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肯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