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矢志不渝 更须再出发

三明:矢志不渝 更须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18-12-26 08:28    【字号: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市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推广人工影响天气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经验。9月14日,三明市气象局召开2018年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总结会,三明市气象局王正廷副局长、清流县皱卫东副县长及全市12个县(市、区)气象局、业务科、市气象台、市服务中心、市华云公司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清流县气象局就今年人工影响天气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做经验介绍。业务科总结了今年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任务。宁化县气象局、尤溪县气象局、建宁县气象局、大田县气象局、泰宁县气象局等单位,对今年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重点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我市各作业单位对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了人工影响天气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经验,为继续做好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推广人工影响天气军民融合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三明市局业务科    林伟刚 清流局 常志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