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省局领导赴三明开展基层支部党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6 15:13    【字号:  

9月25日-26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志一行深入三明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和宁化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指导。

宁化淮土凤山村走访红军长征出发地

聆听红色经典故事宣讲

在宁化淮土凤山村走访红军长征出发地,邓志同志与党员们聆听着“苏区乌克兰”“红军的故乡”“长征出发地”等一段段红色经典故事宣讲,真切感受到毛泽东《如梦令•元旦》诗篇里对革命胜利的无限信心和“苏区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全体党员同志在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前,集体诵读爱国诗歌,庄严肃穆,铿锵有力的声音中饱含了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参观气象文化展厅

听取工作汇报

共唱爱国歌曲

在三明市气象局,副局长邓志详细听取三明市气象局党组织建设、党建推动业务工作、党员管理、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等工作汇报,参加了第一党支部的党日活动,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三是要认真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苏区精神”,做好“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故事宣讲,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三明市局党建办  张泉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