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研讨主题教育方案 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06 15:10    【字号:  

三明市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谋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三明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讨并审议实施方案。
    按照中央、省、市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9月6日,三明市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中国气象局、福建省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会上,参会领导干部还围绕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三明市局党建办  张泉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