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开展“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6 14:51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三明“风展红旗如画”品牌,大力营造三明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浓厚氛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1日,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等单位联合举办“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三明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以讲政治的高度,以热情洋溢的姿态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集体参观三明市博物馆的“红色圣地”展厅,通过历史实物、模拟场景、主题沙盘等形象逼真地再现当年红军英勇斗争的英雄事迹和场面,党员们亲眼目睹革命烈士们留下的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物,聆听到一桩桩革命往事,深深感受到三明的革命先辈在革命战争年代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深刻感受了伟大“苏区精神”的真正内涵。
     随后,党员们手挥小国旗满怀深情地聆听市公安局机关党委等单位合唱团演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唱支山歌给党听”、“走进新时代”等歌曲,并共同参与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红歌致敬伟大的祖国。活动现场激情澎湃、高潮迭起,不少人感动得热泪盈眶,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新时代新三明气象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三明市局机关党委  李衣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