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祝福祖国

发布时间: 2019-12-06 11:46    【字号:  

不忘初心迎国庆,牢记使命共此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三明市气象部门开展了爱国诗词诵读、畅谈“我和我的祖国”、观看影片《樵夫•廖俊波》和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十个一”系列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所有颂歌中,唯有这支歌让你无法轻松,就像你看到母亲忧郁眼睛……”《致国歌》诵读活动,表达了三明气象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气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每个人都是祖国建设上的一颗粒小小的螺丝钉……”。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立足本职岗位,畅谈“我和我的祖国”,一同向祖国深情告白,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愿意五星红旗永远飘扬。
     10月1日上午,全市气象部门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伟大成就而自豪,心永远和祖国同在。
     通过系列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为三明气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添砖加瓦。(三明市局党建办  吴凤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