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主动担当作为、牢记为民宗旨”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 2019-12-06 11:22    【字号:  

 11月4日下午,中共三明市气象局第一、第二支部围绕 “主动担当作为、牢记为民宗旨”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
    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主要内容包括: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厦门系列采访实录、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践行“马上就办”纪实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二是根据自学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以“主动担当作为、牢记为民宗旨”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三是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逐一对照,检视自己,剖析自己。
    在“主动担当作为、牢记为民宗旨”专题研讨交流中,党员们围绕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中的体会,并表示应该践行群众路线,真正沉下身子为人民服务。在工作中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一支部学习讨论

二支部学习讨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