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11:20    【字号:  

10月31日上午,三明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三明市局召开。会议坚持问题导向,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各县(市、区)气象局12个调研组组长围绕森林康养产业气象服务需求、气象助力乡村振兴、校园气象科普、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等方面,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摸清实情,查找差距,分析症结,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并整理形成调研成果,进行汇报交流。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党组书记、局长林卫华对各调研组调研成果进行逐一点评,并对下阶段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调研成果讲好专题党课;二是要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认真吸收、借鉴调研成果,将其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三是要抓好抓实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为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三明市局党建办  张泉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