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开展“走出去”党建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08:53    【字号:  

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创新思路,学习和借鉴先进单位党建工作经验、特色做法和单位文化创建,6月24日,南安市气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侯喜良带队前往南安市公安局、南安市供电公司观摩学习党建以及单位文化建设。

在市公安局,南安局一行观摩了刑事科学技术室、指挥中心、南安110文化、新闻中心、党员活动室等,观看公安局专题宣传片,听取公安局特色党建经验介绍,双方还就创新发展、合作交流等深入交流探讨。公安局党建阵地布局规范、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呈现形式和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模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陈芬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市供电公司的历史沿革和创新发展,以及南安“创新领航 制控全域”智能电网的创新做法和成效。在党建长廊,党建以及单位文化建设通过铁军精神、践行宗旨、调控文化、企业精神和特色党建等模块一一呈现。

此次活动增进了部门间的共建交流,南安局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学先进、找差距、增作为、促提升,进一步凝练单位党建文化、创建特色党建品牌,推动南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南安王晓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