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党支部与北关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27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党建+”社区邻里中心建设文件精神,及惠安县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党员活动周”制度的通知,6月22日,惠安县气象局党支部与北关社区党委开展“党建+”邻里中心主题党日暨党建共建活动。

当天下午,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抵达北关社区“党建+”邻里中心,与北关社区党委签订党建文明共建协议书,以“近邻”党建为纽带,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共同解决居民群众急难盼愁的问题。签订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解说带领下,惠安局党员干部前往北关社区“党建+”邻里中心,详细了解北关社区党委“党建+”社区邻里中心建设。

随后惠安局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上,惠安局党支部书记黄园园结合近期上级“党建+社区邻里中心工作”、“党员活动周”等文件精神,部署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

下一步,惠安局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社区党组织将围绕协议务实合作,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惠安局 姚如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