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31 15:41    【字号:  

3月29日上午,泉州市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尹力书记在福建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及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要把总书记的此次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自觉站在“两个大局”中谋划做好单位“十四五”规划,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二是要对标对表,推动落实,结合学党史,进一步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聚集特色,如安溪茶叶气象服务,德化全域旅游等,要发挥全市气象部门科技特派员的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任务中发挥气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泉州市局党建办 邹燕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