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2-11 15:51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泉州市气象局邀请泉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郭焕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全市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辅导讲座。

郭焕昆就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地讲解。辅导报告信息量大,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浅出地宣讲,对干部职工准确深刻地领会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专题辅导讲座结束后,市局党组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继续深入实施省局党组“四个一”工作机制,科学谋划泉州气象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推动泉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泉州局  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