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学“五中全会”精神 创省级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 2020-11-04 18:30    【字号:  

    近日,永春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就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讨论。

    讨论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徐才华同志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的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要目标做了全面的谋划,提出了高质量的规划、高质量的目标和要求。徐才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下一步要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抓好抓实,把智慧和力量融入到研究型业务工作中来,谋划新格局,扎实推进新时代永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五中全会精神  创省级文明单位”主题党日活动,对本单位大院、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对标对表,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精神文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为新时代永春县气象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永春局  胡晓兵)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