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气象 风雨同行

——泉州市气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爱在七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21 15:32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中的载体作用,近日,泉州市气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爱在七夕”主题活动,来自全市气象系统内7对夫妻参加。

活动在爱的诵读中开始,每对夫妻吟诵经典爱情诗篇,一起分享工作与婚姻的故事,一起感悟良好家风家训的力量,传递纯真的爱情真谛,夫妻真情告白,把活动推向了最高潮。有70后夫妻经久弥坚、朴实而又感人的真情告白;有80后夫妻风雨与共、坚守而不失浪漫的爱情故事;有90后夫妻携手共进、对未来充满美好向往的爱的宣言。在“你划我猜”趣味活动环节中,每一对夫妻配合得十分默契,整个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男士们将亲手完成的鲜花献给自己的妻子,并说出了最想对妻子说的话,真挚的话语让现场充满了温馨浪漫的气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夫妻间多年来相互鼓励、相互信任、相濡以沫爱的历程,更是引导青年干部职工树立了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让大家对七夕这个传统节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泉州市局 陈琼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