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员先锋”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20-07-07 16:04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7月3日,泉州市气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员先锋”表彰会,表彰来自各个岗位及退休党支部等6位共产党员先进典型,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洪荣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许德福主持。

会上,获评“党员先锋”的同志分别作先进典型交流发言,他们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党员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为全市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作出了示范。泉州市气象局领导班子为“党员先锋”代表授牌,并鼓励他们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洪荣若指出,这次受表彰的“党员先锋”是全市气象部门涌现的先进代表,全体干部职工要向他们学习。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坚定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忠诚本色;二是要提高本领,争当干事创业的时代先锋;三是要勇于担当,推进泉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励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履职尽责,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泉州市局党建办  林建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