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5-26 14:45    【字号:  

为贯彻落实“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要求,南安市气象局充分运用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组织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多形式宣传,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南安局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电视天气预报节目、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刊播“筷筷有爱”、“家家防控人人行动”、垃圾分类等系列“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宣传公益广告共计20余条。二是知行合一,做文明健康践行者。倡导文明餐桌行动,践行文明用餐;开展文明礼仪专题培训,提高文明素养、自觉文明行为;通过“防控为先文明过节”宣传,提倡文明旅游。三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发放倡议书,对全局及周边环境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开展病虫害防治,营造健康、卫生的人居环境。

本次活动,南安局积极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群众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新时代文明新风真正“入脑入心”,进一步深化文明宣传,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南安局 叶晓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