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我国南方大部地区有持续降水天气

来源: 中央气象台     发布时间: 2020-03-30 08:01    【字号:  

昨日,湖南中南部、江西中北部、福建中北部、浙江中南部等地出现大到暴雨;新疆沿天山一带降雨或雨夹雪16毫米。

330日至41日,我国南方大部地区有持续降水天气。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大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中南部、华南北部有中到大雨,局地伴有雷电天气。

此外,青藏高原北部和东部、西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33008时至3108时,西藏东部、青海北部和南部、甘肃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59毫米)。西藏东南部、江南南部、华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2545毫米)。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33108时至4108时,东北地区东部、西藏西部、西北地区中部和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局地有中到大雪(57毫米)。西藏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江淮大部、江南中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大部、台湾岛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江西东南部、福建西部、广东北部等地局地有大雨(2540毫米)。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南部、华北中北部、黄淮北部、陕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4108时至208时,新疆伊犁河谷、南疆西部山区、西藏北部和东部、青海南部和东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山西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北部、甘肃东部、宁夏南部等地局地有大雪(56毫米)。西藏东部、山西南部、江南南部、华南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2545毫米)。内蒙古中北部、辽宁南部、河北北部、山东北部、河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责任编辑:张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