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果交流活动

来源: 中国气象报     发布时间: 2019-08-27 07:26    【字号:  

中国气象报记者刘若馨报道 821日,按照中国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中国气象局学思想、悟初心、担使命、促成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成果交流展示活动在京举行,推动青年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沈晓农出席活动。

活动中,国家气象中心、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和中国气象报社介绍了本单位依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推动青年理论学习情况;来自中国气象局办公室、综合观测司、国家气候中心、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中国华云气象科技集团公司的青年代表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

沈晓农通过对新中国气象事业诞生历史的讲述,阐释了中央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气象事业是党和人民的气象事业的深刻内涵。他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气象青年要牢牢把握时代脉搏,用理论武装头脑、明确方向、指导实践,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新时代发挥更重要作用。各单位要把加强青年理论学习摆到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调动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为青年学习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形成齐抓共促的整体合力,让青年干部将加强理论武装作为终身学习的必修课,切实将理论学习收获转化为实践动力。

(来源:《中国气象报》2019827日一版 责任编辑:张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