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委副书记调研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12 20:43    【字号:  

近日,安溪县委副书记林睿葆一行赴安溪县气象局调研气象服务工作。

林睿葆一行实地查看了会商平台、短临预警平台、突发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等,详细了解预报预警发布的渠道、工作流程、内容、预警信息接收人员等。

林睿葆听取了安溪局关于近期气象服务工作情况、党建工作、茶叶气候品质认证工作等介绍,他对近年来气象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气象工作非常重要,与百姓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信息传递要“早、准、精、广”,规范信息发布渠道和理清受众群体,始终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宗旨,确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他对气象局近年来主动作为,挖掘气候资源,助推安溪县荣获了“中国天然氧吧”、乡镇获“清新福建·气候福地”给予表扬。

下一步,安溪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以“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标准,更好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开创新时代“四个安溪”建设新局面,加快建设具有茶乡特色的现代化中等城市贡献气象力量。(安溪局  龚华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