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领导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6 20:32    【字号:  

近日,泉州市副市长苏耿聪一行前往紫帽山雷达站及晋江市气象局调研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

苏耿聪肯定了气象部门在社会防灾减灾、保障农业生产、重大社会活动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苏耿聪要求,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是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提高数字气象为农服务能力;二是融入智慧城市发展规划,构建智慧气象网格化服务,让气象预报预警第一时间到村、到户、到人;三是依托海洋经济发展,打造集监测、预报、服务于一体的集约化海洋智慧气象服务体系,拓宽海洋气象服务领域。

下一步,泉州市局将按照市领导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加快推进泉州气象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