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福建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四0四台赠送锦旗感谢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08 20:33    【字号:  

11月1日下午,惠安县气象局收到了福建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四0四台送来的写有“齐心协力 保二十大安播,敬业奉献 弘扬惠女精神”的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惠安局在党的二十大播出期间为其提供了贴心的气象保障服务。

 为将天气影响因素降到最低,保障党的二十大直播节目顺利播出,惠安局积极与四0四台保持沟通,为其定制了专题气象服务报告,提供播出期间的专题天气预报。同时,实时将突发天气预警信息送到工作人员手机上,为他们的安全转播工作和出行安全提供帮助,保障了四0四台顺利完成党的二十大直播节目的转播工作。

 接下来,惠安局将进一步总结党的二十大期间气象服务保障经验,继续努力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完善机制,推动惠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惠安局 姚如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