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肯定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5 08:42    【字号:  

8月9日,泉州南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振强带队到南安市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吴振强一行听取了南安局近年来在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防灾减灾、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气象台、观测场、气象科普宣传栏等地。

吴振强对南安局一直以来在发挥气象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气象工作关乎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南安局能够加强与应急、水利、自然资源等部门联防联动,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中起到很好的消息树、发令枪作用。他希望南安局继续做好以下两方面工作,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气象在保障民生和防灾减灾方面的重要作用,继续推动南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气象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南安局 王晓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