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集约审批办实事 深入一线增实效

发布时间: 2022-02-15 10:15    【字号:  

近日,国家管网集团福建省管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贤郎一行人来到泉州市气象局,为行政审批服务送来感谢信和锦旗。

为助力国家互联互通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海西天然气管网德化支线工程有序完成雷电防护装置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泉州局组建了审批服务及防雷技术团队,快速受理德化支线工程防雷设计审核以及防雷验收审批,将原本需在项目分布的4个县市申报的14个审批事项,集中至市局统一受理、审批,并深入企业一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雷验收到一线”的党支部联建活动。项目推进过程中,克服了新冠疫情的影响,项目技术审查时间紧、任务重,山区作业环境艰苦、多县市长距离周转、防雷检测等诸多困难,但是切实做到了让企业减材料、减跑动、减时间。最后组织现场验收交底、防雷安全知识宣贯以及现场防雷预检测服务等“送服务到一线”的活动,全程助力项目高质量建设,为项目早日投产提供良好保障。

泉州局秉持着“绿色通道、企业承诺、并行办理、协调推进、合规投产”的精神,把学习党史的传承精神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能。吕贤郎总经理表示,泉州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忘我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充分展现了泉州市气象局诚正精进的工作风貌。(泉州局 法规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