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领导赴泉州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0 10:10    【字号:  

9月8日至9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周述学一行在泉州开展工作检查,并深入晋江、安溪指导党建和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等工作。

周述学一行先后到晋江市气象局、安溪县芦田镇云岭茶庄园省级乡村振兴气象服务示范点开展调研听取了晋江局就党组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深化党建品牌等方面的汇报。实地了解安溪县气象局在芦田云岭茶庄园省级乡村振兴气象服务示范点建设情况,并听取安溪局关于乡村振兴气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周述学肯定了晋江和安溪局在党建和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等方面的成效。他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善于总结提炼,加强宣传引导,对于在气象业务服务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和形式,要及时形成经验加以推广,营造良好的氛围;三是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创新方式把气象服务工作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泉州局将继续弘扬“晋江经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发挥好县局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推动泉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因地制宜推进“一县一品”研究型业务,打造德化高山气象景观旅游和安溪茶叶2个优势突出、竞争有力、成效显著的特色气象服务品牌,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晋江局李娟、安溪局龚华秀)

省局领导在晋江局指导工作

省局领导在安溪县芦田镇指导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