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举办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6 17:03    【字号:  

近日,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扎实开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强化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泉州市气象部门举办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展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党支部精心准备,比创新、晒亮点、拼特色,采用现场演示PPT+陈述+评委评分的方式,立足单位气象服务业务和行业特点,全方位展示在实践过程中涌现出的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彰显机关党建魅力。

近年来,泉州市气象部门扎实开展“3311泉州气象先锋”建设,打造党建特色项目,做到“一支部一特色”,着力培育各单位党建工作新亮点、新品牌,以特色路径拓展实践成果,以典型示范带动整体提升,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全面进步,在各单位党组织中形成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泉州局  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