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精准气象服务护航“雕博会”

发布时间: 2020-11-16 17:30    【字号:  

近日,第六届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在惠安县山霞镇世界石雕之都展示中心隆重举行,惠安县政府高度重视本届雕博会的开展情况,筹备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应急工作预案,惠安县气象局主要负责气象保障工作。

本届雕博会以“云畅世界石雕之都,传承千年雕艺匠心”为主题,首次以“线上+线下”互联互动的全新模式呈现,通过云直播、云展会、云洽谈、云对接、云签约等开展线上招商推介,打造“常年展示,永不落幕”的雕博会。为保证雕博会能够顺利圆满举行,惠安局于11月12日作出雕博会期间的趋势预报,经13日订正后于14日通过传真、电话、短信、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等渠道及时发布雕博会期间的精细化预报,顺利完成气象保障工作。本届雕博会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于16日圆满落下帷幕。

惠安局因准确、及时地提供天气预报服务,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惠安局  姚如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