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5 17:12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5日下午,泉州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对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集中研讨。市局党组成员,市局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精神。会上,结合气象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献言献策。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笔谈等多种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三是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载体,坚持线上线下同向发力,展示各单位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特色做法和生动实践,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四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泉州气象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拟稿人:陈琼芗,审稿人:李宏图)

德化: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德化县气象局召开全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局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气象事业发展相结合,将气象工作融入到助力脱贫攻坚、生态旅游和地方经济发展中,通过不断提高气象科技水平,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拟稿人:林金标,审稿人:连明发)

惠安: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不仅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更科学擘画了我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新蓝图,在我局干部职工中掀起了一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

我局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收听收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会议及答记者问环节,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本地区气象事业的发展踊跃发言,对惠安局未来的发展献言献策。会后,干部职工学习全会精神热情不减,持续深入学习,并将自己的心得体会发送到学习强国与大家共勉,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结合本部门实际,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升气象灾害防御水平,守住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拟稿人:姚如时,审稿人:邹燕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