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党建领航,群团工作获成效

——南安市气象局工会被授予南安市“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9-28 11:14    【字号:  

    近日,南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刘甲暖副主席一行来到南安市气象局,现场颁发南安市“先进职工之家”牌匾,刘甲暖对气象局工会规范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南安局班子重视建家工作,成立以党组成员为组长的建家工作领导小组,工会委员以党员为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建家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市总工会拨付3万元支持建家工作,在市总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规范工会制度上墙,建设完成“职工之家”“书香机关阅览室”“活动室”“篮球场”等文化场所。结合文明单位创建,举办趣味运动会、“福”字书法比赛、做花灯、包水饺等文体活动,丰富建家内涵,提升干部凝聚力,营造了“家”的氛围。今年5月,在迎接“先进职工之家”考评时,考评组给予“你们的建家工作做的很好,我们竟挑不出问题”的高度评价。

    今后,南安局工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权益的能力水平,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会员信赖的“规范之家、民主之家、文明之家、幸福之家”,更好地团结全体干部职工为建设美好幸福的新南安建功立业。(南安局 王伟 叶晓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