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铆足干劲谋发展 攻坚克难补短板

——泉州市气象局召开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四个一”工作机制暨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9-30 17:36    【字号:  

    9月30日,泉州市气象局召开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四个一”工作机制暨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推进会。市局领导,各县(市)气象局、站主要负责人,市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党组“四个一”工作机制暨半年工作检查会议精神,全面梳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推进情况,深入分析重点难点工作并提出解决措施。会议还研究了“海丝”气象全面提质增效工作方案,推动省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洪荣若强调,一是要传承弘扬“晋江经验”,铆足干劲再出发,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围绕“创一流业绩”苦干实干、久久为功,努力实现“海丝”气象全面提质增效。二是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三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守责任担当,耕好“责任田”,敢抓敢管不断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四是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对标对表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提升整改实效。五是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影响,国内外形势严峻复杂,又恰逢双节合一时间较长,要切实抓实内部安全稳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好社会安全监管职责。(泉州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