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特聘专家”开启研究型业务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0-09-16 09:57    【字号:  

9月15日上午,永春县气象局举行研究型业务特聘专家聘用仪式。局长徐才华同志为高级农艺师张生才颁发聘用证书,开启了永春芦柑特色农业气象服务的新征程。

据悉,张生才入选中国柑橘产业技术体系扶贫先进专家、福建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福建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福建省泉州市创业导师,曾承担省、市科研课题近20项,荣获国家专利6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市级科技奖7项,主持专著1篇,编制发布省级技术规程1个。

作为“永春芦柑”特色气象服务的指导专家,张生才将为芦柑各生长发育期气象条件指标、为农服务产品的审核及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难点提供指导性意见和技术支持。通过专家指导,气象工作者将真正做到“知农时、懂农事”,切实提高气象为农服务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打通农业气象服务“最后一公里”,为研究型业务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永春局  胡晓兵)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