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召开业务质量通报会狠抓台站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13 17:00    【字号:  

12月11日上午,泉州市气象局召开全市11月份业务质量通报视频会议,通报了11月的预警预报质量、综合观测网络质量、影视稿件质量等业务情况,并总结近期台站业务管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部署检查回头看工作。泉州市局副局长张玲主持会议。

会议从观测场室标准化、业务软件、业务平台填报及反馈等方面的业务要求及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并明确全市各台站要切实落实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惠安局就崇武基准气候站台站管理问题进行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综合观测业务是推进气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各单位都要高度重视,每位党员都应当对照党员干部六项基本条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台站管理中的不足,并做到举一反三,杜绝整改落实慢半拍、问题整改欠全面的现象,对标优秀单位找差距,确保全面整改落深落实落细。

气象观测是天气预报和气象灾害预警的前提和基础,是推动气象现代化的重要指标,泉州市局将在全市各台站业务管理检查的基础上,对整改情况进行全面回头看,并将业务检查贯穿始终,切实推动气象综合观测业务高质量发展。(泉州市局业务科 杨苏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