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中国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泉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1 08:34    【字号:  

11月16日上午,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段相洪一行先后到泉州市气象局、晋江市气象局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福建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玲,陪同指导。

指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和听取汇报后,对泉州市局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泉州局主题教育推进有力有序、成效显著。会上,巡回指导组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继续抓好“关键少数”,在通读精读两本书上下功夫;二要持续加强对县局的指导,扎实推进县局主题教育,明确县局要按照八个方面来开展专项整治,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三要持续在抓学习上下功夫。按照把学习贯彻始终的要求,持续夯实学习教育,要注重深学细悟、入心入脑,真信真用,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四要进一步开展集中研讨和检视剖析,对标对表,查找差距,真正在解决问题上见成效;五是领导班子要在履行责任上继续抓紧、抓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冯玲强调,要认真领会中国局指导组的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让主题教育真正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两个维护”;要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树立榜样,及时总结凝练工作亮点,充分运用新闻报道、典型宣传等形式及各类媒体作用,宣传全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进展成效。

市局党组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中国局、省局指导组的指导要求,及时跟进学,坚持上下联动,切实加强督促指导,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宣传舆论引导,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泉州局陈丽珍 晋江局杨舒琳)

指导组在泉州市气象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指导组在晋江市气象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