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2 15:10    【字号:  

912日上午,泉州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视频会,泉州市局党组成员,市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局、站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局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出席并作出指导。泉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洪荣若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刘雅鸣局长在全国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二要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要精心安排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推动泉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局指导组对泉州市局“不等不靠,该学的学起来”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表示肯定,提出要按照省局工作方案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统筹协调推进,把握重点关键,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泉州局陈春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