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县联动做好世中运首次全体会议气象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9-02 08:39    【字号:  

8月26日-28日,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晋江召开。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福建省省长唐登杰、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减灾处副处长何孟洁及国家部委局相关领导、省直部门领导等出席会议。泉州市气象局与晋江市气象局市县联动,成立气象保障服务小组,提前部署,做好会议气象服务。

 


气象保障服务小组提前10天与组委会联系,制定气象服务方案。自23日起制作26-28日天气预报,每天滚动专题服务,25日起制作会议行程地未来3小时天气网格化精细预报。根据会议期间气温较高的情况,为与会人员提供着装指南,提前做好防暑准备,为会议顺利召开提供气象服务保障。

 

据悉,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是全世界中学生体育和人文交流的盛会,本次世中运将于2020年在晋江举行,届时全球将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千名中学生运动员和教练员齐聚晋江。(晋江局 王聪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