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党建暨文明创建培训班

来源: 泉州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9-08-09 15:54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泉州市气象部门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近日,泉州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党建暨文明创建培训班,邀请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强授课,全市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王志强结合工作实践,为大家作了以“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题的精彩讲座;德化县气象局、安溪县气象局2个单位分别就党建工作和特色党建项目比赛进行经验交流;市局文明办讲析文明创建日常工作要点,就全国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届中考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参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一一解答。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受益匪浅,表示要带着学习成果,带着使命和责任回到工作岗位,为做好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泉州市局  陈琼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