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召开全市气象部门述责述职述廉测评会

来源: 泉州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8-12-27 18:00    【字号:  

12月26-27日,泉州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2018年度集中述责述职述廉测评会暨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泉州局副局长李宏图主持会议,市局领导、各县局、站、市局各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全市在聘高工、各类科技人才对过去一年履责、履职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系统总结报告。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洪荣若代表党组进行点评,充分肯定2018年全市气象部门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


洪荣若总结发言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指导方针,继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二是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大依法行政力度;三是要加大各层次人才培养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带好人才队伍;四是要提高业务水平,加强科研能力建设,提升事业发展软实力;五是提振精气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真正把思想落实到行动上;六是加强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七是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