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泉州:携手签署气象科技合作协议

来源: 泉州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8-12-18 18:00    【字号:  

12月18日上午,泉州市气象局与龙岩市气象局气象科技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龙岩举行。双方将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为做好新形势下气象科技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根据协议,双方将紧紧围绕“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协作创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建立健全项目合作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建立长效的气象科技人才培养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着重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互聘技术顾问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推进各项科技合作项目的落实与实施。协议的签署将很好的提升气象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新业务技术推广运用,充分发挥气象科技人才队伍作用,携手共促气象科技工作稳步发展。(龙岩市气象局办公室 翁文静 泉州市气象局 吴远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