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开展 “忆峥嵘岁月 谱时代新篇”读书分享会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59    【字号:  

9月29日,莆田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忆峥嵘岁月 谱时代新篇”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大家推荐了《人类简史》《月亮与六便士》《活法》《大明王朝1566》和《保密知识简明读本》等正能量好书,细说畅游书海的生动细节,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悟。有《人类简史》的人类发展史;《月亮与六便士》的理想与现实;《活法》的人生态度;《大明王朝1566》的悯苍生忧家国;《保密知识简明读本》的信息安全,充分地展现了党员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唱响时代的主旋律。

一场分享会,一次大展示。近年来,莆田市气象局党支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设立读书角和举行分享会等多元化形式,引导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盈盈书香送至党员干部身边,纵深推进“书香机关”建设。

书香氤氲,浸润心田。在多读书、读好书的氛围中,莆田市气象局党支部为党员干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