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4-23 08:54    【字号:  

4月19日上午,莆田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市局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通过支部委员之间、支部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坦诚相待、交流沟通,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认真做好整改准备工作,联系实际检视,为召开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孙蔡亮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度支部主要工作情况和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接着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发言积极,自我批评态度端正、诚恳,互评时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见,做到不掩饰问题、不回避矛盾,达到了自我反省、互相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随后,党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现场发放测评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莉珍作点评,强调党员同志应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要巩固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自身岗位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出工作新举措、规范工作新制度、树立单位新形象。

最后,孙蔡亮代表支部班子成员表态,支部班子将认真按照市局领导提出的要求和各位党员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好四个方面工作,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服务,为气象事业和建设美丽莆田添砖加瓦。

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全体党员提供了一个深刻认识自己、剖析自己的机会,党员同志对未来如何更好提高完善自己有了更清晰认识,牢固树立“党建+业务”意识,为推动莆田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