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开展“迈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信息网络与装备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30 15:07    【字号:  

12月24日,为着力增强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红色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服务我市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的实际工作成效,莆田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开展“迈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引导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增进团结、增强斗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在理论学习环节中,各小组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第一辑)》部分内容和福建省气象部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学习资料汇编部分内容。“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必须继承和弘扬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更好赓续精神血脉、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大家亦认识到人民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气象人更是要当“风雨哨兵”,关键时刻顶得上、冲向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