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开展“吹响冲锋号、党旗飘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21-12-02 11:06    【字号:  

11月29日下午,莆田市气象局党支部走进涵江区白沙镇龙东村开展“吹响冲锋号、党旗飘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市气象局党支部一行实地调研龙东村“福建省休闲农业示范点”,召开党建共建座谈会,与龙东村党支部共同探讨“机关+农村”党建工作具体措施,谋划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上,龙东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分别介绍了龙东村概况,驻村以来乡村振兴等工作推进情况,与会党员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产业发展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展开探讨,双方交流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并提出了建议意见。莆田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莉珍表示,市气象局将发挥职能优势,持续加强与龙东村的沟通联系,落实“机关+农村”结对共建,帮助解决“急难愁盼”,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最后,林莉珍以《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建党精神—在莆田气象事业新征程上开拓前进》为题,向党员干部细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矢志不渝奋斗,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