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开展“同心战疫党旗红 慎终如始显担当”主题党日

来源: 城厢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21-10-21 17:06    【字号:  

10月19日,中共莆田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同心战疫党旗红   慎终如始显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部分章节,并组织部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孙蔡亮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党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中,党支部向党员同志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册,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集体政治生日让党员同志重温入党伊始的光荣感,重温共产党员的使命感,重温誓词赋予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每名党员践行使命的政治意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通过集体政治生日,每名党员倍受鼓舞和教育,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服务人民的本领,以更高的热情和更严的标准投入到服务防灾减灾、建设美丽莆田的工作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