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开展“好书共享,学习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0 17:05    【字号:  

为引导干部、群众树立良好的兴趣爱好,陶冶高尚的情操,提高文化素质和个人修养,推动支部向服务型、学习型党组织落地落实,1月16日下午,莆田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好书共享,学习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位党员自发捐出个人收藏的优秀书籍,如《红星照耀中国》《西窗法雨》《王阳明大全集》等中外经典,由支委统一登记并投放在一楼大厅“学习强国”图书角,供全局职工共享文化盛宴。另外,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为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升建设质量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