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天气(2022年第32期)

发布时间: 2022-08-12 17:45    【字号:  

下周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


一、本周天气回顾

本周(6~12日)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8日局部乡镇出现暴雨,以仙游县榜头镇98.1毫米为最大,最大小时雨强为仙游县榜头镇52.8毫米(8日2~3时

二、下周天气趋势

下周(13~19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16~18日午后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受副热带高压影响,我市部分乡镇日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其中仙游县中南部乡镇和城厢区、荔城区、涵江区局部乡镇日最高气温可达36~38℃。

逐日预报如下(20时~20时)

13~15日:多云到晴;

16~18日:多云,午后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

19日:多云。

三、关注与建议

1.加强防范持续性高温对人体健康和农业生产等不利影响,特别是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注意防范热射病,尽量避免高温时间作业,缩短连续工作时间,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2.请注意防范雷电、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的影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