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天气(2)

来源: 福建省莆田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20-01-10 16:40    【字号:  

一、本周天气回顾
       本周(4~10日)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7日早晨我市能见度普遍较低,沿海地区出现轻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低于100米。受冷空气影响,8~9日沿海出现8级以上东北大风,以秀屿区埭头镇大蚶山9级(22.1米/秒)为最大。
       二、下周天气预报
       预计下周(11~17日)我市受两次冷空气过程(11~12日和14~15日)影响,其中11~12日,全市有小雨天气,气温下降4~6度,12日沿海将出现8~9级东北大风;15日气温略降,沿海有8~9级东北大风。
       全市逐日预报如下:
       11日:多云到阴,有小雨;
       12日:阴天,有小雨;
       13~14日:多云;
       15日:多云到阴天; 
       16~17日:多云。
       三、关注与建议
       1.12日和15日沿海风力较大,海上交通和滨海、海岛旅游等要注意防范大风的不利影响。
       2.关注降水天气对春运的影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