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气象局关于表彰2020年莆田市重大气象服务先进和气象服务贡献奖的通报(莆气发〔2020〕61号 )

发布时间: 2021-01-06 18:09    【字号:  

各县(区)气象局,市局各直属单位、各科(室):

2020年我市气象部门认真履行气象防灾减灾职责,准确预测,及时预警,联动联防,有效防御19次强对流天气、8次暴雨、2个影响台风、20次沿海大风、高温和气象干旱等灾害性天气。顺利完成各项重大活动气象保障任务,气象服务工作获得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肯定。

为了发扬成绩,鼓励先进,市局决定对在2020年重大气象服务中表现优异的城厢区气象局等2个先进集体、陈艳真等14位先进个人,以及在2020年为我市气象防灾减灾、促进部门合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李庆等10位同志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工作中作出更大成绩。

附件:1. 2020年莆田市重大气象服务先进名单

      2. 2020年莆田市气象服务贡献奖表彰名单


                                                                        福建省莆田市气象局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