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全民健身齐响应 篮球决赛获佳绩

来源: 莆田市气象局灾防中心  城厢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22-12-22 16:01    【字号:  

12月13日至12月20日,由莆田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指导,莆田市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广电网络杯”莆田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篮球比赛暨莆田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总决赛在莆田拉开帷幕,39支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莆田市气象局组队参赛。

赛场上,莆田市气象局的篮球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体现出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敢打敢拼”的气象人精神。经过8天共115场比赛,在2022年12月20日晚的总决赛中,莆田市气象局的篮球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获得了机关乙级组的亚军,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竞赛活动不仅丰富了日常文化体育活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普及,更增强市直机关单位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使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